close

 

就是想發個文炫耀自己畢業了哈哈

原來英文數學被當三年還是可以畢業的(沒被當過這以外的科目)

雖然畢典當天又熱又悶還超級暴雨,不過是開開心心的過了一整天

說真的我個性強勢又78同學能忍我忍那麼久還是一百個感恩放心上

很幸運待到的班級沒有小團體,一直都是和樂融融(撇除自己很邊緣以外哈哈)

當過副學藝、班長、畢編委員、社長歷史國文地科巴啦巴啦之類的小老師

高中三年說來也挺豐富的,雖然常常因為這些事情生氣(容易爆氣的人)

回顧下來幹過很多蠢事,可也有很多因此和朋友結下的深厚友誼或革命情感

當初辦了場茶會,為了方便公關聯絡大家設立了個FB社團,也從不滿百人成長到450

成就感滿滿的!!大概只剩脫魯就圓滿了吧(雖說是沒差xD)

18882 

畢業典禮沒有好好拍照,就算有照片我的臉也有87%是ㄎㄧㄤ的

沒有好好照到完整的胸花留紀念,結果途中不知道被丟到哪了(老是迷迷糊糊的)

DSC_2205 

大家都好用心卡片都是寫滿的

還有學妹到處找我只為了拿卡片給我(感動到淚流滿面)

最後還把會場裡的氣球偷偷帶回家

吸氣球的氣然後講話變得超像小小兵哈哈(真的很ㄎㄧㄤ),影片可以找我要

 

最後祝所有畢業生畢業快樂

考生繼續加油!會有好學校

大家一切都順順利利的

 

感謝大家看到這裡

認識大家那麼久(就算沒有很久願意陪我聊天我也是很開心)

所以來點小回饋活動ww

從我的繪圖粉專挑一張最喜歡的圖私訊(痞客、fb都可)告訴我

前三位我會印好然後寄去(另外外加可以指定我畫一個角色我也會附上寄去)

粉專:米的平方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.min.2016.11.10/

活動人數滿囉,大感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旻兒 ●ω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