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407231o

想說是大節日所以隨手用手邊現有的圖來做一下

用自己的圖真得很不好做,而且我已經很久沒動手了

真的是隨便做(連名字都是事後才想起來沒打)

不過喜歡的歡迎帶走ww 還有綠谷也可以啦

綠谷

今年過年老樣子會往阿姨家跑(斷網、吃肥肥的日子)

話說大家過年行程會回老家嗎???

因為祖字輩的長輩都不在了,其他親戚也都在台北所以好像也沒有下鄉返鄉的fu

沒辦法體驗到中南部大空地放鞭炮煙火、或者塞車煩躁的感覺哈哈哈

總之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新的一年也都平安順遂~~

 

2月會去FF打工,看到我穿橘衣歡迎跟我打招呼

有去的也歡迎跟我說或許我休息時間可以去找你拍個照說哈囉XD

 

賀卡感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旻兒 ●ω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