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534024_1

太久沒有用我已經忘記怎麼製圖了,只好畫點圖湊合一下(喜歡可以帶走

大家端午都有吃粽子嗎?因為我阿姨今年提早回來包

所以我比大家早半個月就開始吃粽子了

口味我們家是北部粽,用蒸的那種!!通常是普通的鹹肉粽和甜的紫米豆沙粽

8899

真的超好吃的,雖然吃了十幾年已經有點味覺疲勞覺得還好

但一吃外面的就覺得外面店家包的都不好吃,也有帶去給同學他們也很喜歡

你們都習慣吃什麼口味啊??(其實我很想吃冰粽不過一直沒有買就算了

 

最近有一種智能逐漸退化的感覺,畫圖也沒有進步反而沒有以前畫的好哈哈

我真的是上了大學後太怠惰了!!

大學期間報了紅點比賽,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弄得一團糟,關鍵的最後一兩天廠商出錯變成我們又要重來一次

花了很多冤枉錢去彌補錯誤,老師也只會空談放大話沒有實質建議,總之那段時間我都快要瘋了

還好現在到了最後階段,只要拍照跟寄出就好,希望作品寄到德國能安好

所以現在變得很窮,但是又忍不住手癢去逛蝦皮,能看不能買我有夠憋屈qwqqqqq

大家最近過了如何呢?歡迎聊聊嘿

 

因為沒有開其他賀卡的文章,近期收到的放這邊

 賀卡感謝人超耐斯的  

   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旻兒 ●ω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