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多緣故所以我轉移到另一個專頁

大多人都覺得我很奇怪累積了3000多讚可是現在說換就換

 

原因有很多
這個專頁創立的時候 繪畫程度還不是很好
導緻作品看起來品質參差不齊 有些難看
(最早以前簡直黑歷史 發文模式還很幼稚)
現在覺得自己穩定了 👉 想有一個起點是很完美的專頁

再來我有很嚴重的三分鐘熱度還有龜毛(覺得自己很難搞哈哈哈)
時間久了熱情也淡了些 而且只要有一點不順遂就會小介意
像是發文的時候明明很認真畫 可是讚數不如平常 就會有些小失落
(不過稱不上打擊啦!沒有那麼玻璃心)
👉 因此給自己全新的開始換換心情

以前的我很害羞把自己經營FB粉專的事 告訴現實中朋友(少數幾個我信任的例外)
👉 現在想有個不會讓人覺得有丟臉歷史 可以讓我大大方方擺著不怕人看的
有人大概想問刪掉noname不就得了
可是我捨不得刪啊啊啊啊啊啊!!!

之前試著打關鍵字
發現好多好多商品或專頁都是這個名字
👉 能有自己特色 剛好新專新名字恰恰好
雖然當初很沒創意隨意取了NoName
但也陪伴了我很久很久
所以這個專紀念性質會繼續擺下去
偶爾還是會來翻翻你們給我的留言補打氣充能量

綜合以上 打算遷移到新的專頁
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愛戴 💋 希望能包容我的任性
新的專頁也請多多指教>> 米的平方。
祝福新的專頁能順利 我的圖也能越畫越好 💪 💪 💪

點這裡去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.min.2016.11.10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旻兒 ●ω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