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是用彩艷筆寫的
如果有人喜歡這種效果想問的話
我再來跟你們說說

不過中文是P上去的 嘻嘻

-

巡音的 Just Be Friend
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常聽,不過PV裡面的人設我超喜歡
畫不像原版那麼美好,但也算有自己的風格啦(已經大改了

簡單放個繪圖過程 還有不負責任解說
覺得暑假有閒(學測呢)不發文有點可惜
可我只剩畫畫這種東西可以發了qaqqq
過程超級簡陋,還畫到忘我忘記分段拍照我也是醉了啦(#

 

 

 

先丟張草稿
每次草圖都畫的很有味道
不過一描線就走山了(ry

-

 

這次是整張都用色鉛
所以就直接用色鉛筆描邊
畫錯可以用橡皮擦滿方便的
天啊這個階段被我畫的好醜wwww

-

 

先拿顏色淺的畫
不過再這之前要把草稿的鉛筆線
擦的很淡很淡,這樣才能蓋的過去
多餘的雜亂線條記得要擦掉畫面才會乾淨

-

 

 

之後再拿深一點的筆描陰影部分
看起來有光影更有變化
算是自己摸索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

-

 

上個髮色,因為忘記拍就這樣畫完了糟糕
簡單說一下:顏色用同色系一直疊上去
例如巡音的髮色是粉紅
一開始用淡粉紅打底只留反光的地方不塗
再拿桃紅色堆上去陰影,接著用最深色的紅色或咖啡動作同上
只是越深的顏色區塊會漸小,這樣漸層感就出來了!!

-

 

花的部分我沒有用心去琢磨
我好像不擅長小的東西QAQ
顏色避開髮色粉紫色調就選偏橘的色系

-

 

表情加上眉毛和眼淚
從上子張的笑臉一秒變哭臉
我眼淚畫的太深了,建議大家要畫淺一點比較柔和哦

-

 

同髮色一樣
膚色 > 橘色 > 朱紅色
然後深色的區域要少一點不然會很不自然
記得每個顏色間的過度帶要稍微暈開些
不然你肉肉就會變成有很多差很多的色塊

-

 

裙子因為是白色
所以我用各種顏色混著上陰影
不過一般都是用灰或藍色

-

 

用牛奶筆修飾一下
幫花畫點水珠,淚水也給點反光

-

 

完工!!
每次我的完圖都跟草稿差很多
感覺我就是一個不按規局的了人(真糟糕

想聽聽大家都是怎麼上色或有什麼建議
偶爾也想換換新畫法也能更進步些
如果有人願意和我交繪友我會很開心哦♥
歡迎交流交換圖稿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旻兒 ●ω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