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亂所以我把文章重發了

謝謝奇摩部落格陪伴了我將近四年

現在只剩下這些卡片以及格友的安慰能讓我回憶

所以我把這些全搬來痞客,期待再這也能像待在奇摩部落得一樣快樂、開心

以下牌卡勿偷勿盜,謝謝

 

最 親 愛 的 誼 卡 牌 屬 證 明。

     

 

 

  

  

 

一 次 辦 的 盟 雖 然 因 為 格 所 以 也 放 了。

 

 

美 妙 的 日 饗 宴。

 

整理到最後整個大崩潰QQ

當然太多張也是其中一個理由  但我真的好不捨

有些不是不放而是死圖  這些就請見諒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旻兒 ●ω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