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的很早去學校註冊和體檢,大概6點就起來了吧
想當然我早早到校把所有流程都跑完了
雖然學長姊們歡迎大一的方式挺嚇人
一整個團團包圍然後歡呼(連學姐自己都承認去年是新生的時候也很尷尬)
不過認識了新同學甚至同方向回家超級幸運
有人願意跟我搭話的感覺超好
 
 
她真的是小天使超可愛😇😇😇
 
因為10點就放人了,自己就在台北下車晃呀晃,接下來就來喇賽自己一個人跑跳的行程
Y區地下街那個時間點沒什麼店開門,所以就跑到地面上惹(熱 .jpg)
 
▲ 位置 ➡➡➡ Y13出口 華陰街
 
 
大部分是賣批發的東西所以單價比外面還要便宜
我有蠻多項鍊手環亂七八糟的飾品都是在哪裡買的
還有很多裝潢很有特色的店鋪
 
 
這類零食包裝的小包包最近好像很流行在格子趣都有看到
在哪裡只賣NT$45喔喔喔(外面賣60還是80我忘了)
總之在那裡挑東西很賺xD
 
因為太陽太大了🌞!!!!!毒辣辣!我又不爭氣的跑回地下街吹了一會兒冷氣
再一路從Y區走到中山地下街→中山捷運站→新光三越
真佩服自己偉大的腳力🏃🏃🏃
 
▲ 位置 ➡➡➡ 新光三越1館 9F 《Tsum Tsum玩轉派對 第二彈》
 
 
 
看我調戲米妮下巴哈哈哈
(照片裡的米奇米妮是在2館門口拍的)
已經是第二次去了,今天禮拜三人不多,大部分都是攜家帶眷
我孤家寡人特別寂寞覺得冷哈哈哈
重點是沒人幫我拍照,只好自拍自娛(所以接下來都只有我的大臉可以看唉)
 
《 入口處 》
 
 
 
都是免費參觀的,商品區要買東西才需要花錢
然後有一台小小電視放Tsum Tsum的卡通
平常都會在迪士尼頻道播出(只是播出時間超難抓我每次都看不到)
 
《 展示區 》
 
 
 
 
全區總共有四個比較主要的拍照點,其實就小小的沒有到特別寬敞
看到我的少女心不是爆了就是融了
 
 
 
 
 
我永遠分不出來誰是奇奇誰是蒂蒂(痛哭)
 
 
 
這隻魚我也不知道它打哪來用意在哪
反正超突兀的( 傻眼眼 x100 )
 
 
其實這張我是坐在長椅上拍的
上面有Tsum Tsum的布偶可以一起合照疊疊樂哦超棒
還可以偷捏捏,雖然觸感沒有想像中好xDD
 
 
角落有紀念印章!!!給它蓋好蓋滿xD無敵霹靂可愛
我手邊只有帶早上的資料廢紙,早知道就帶筆記本來蓋惹
 
 
(然後好像有什麼活動是集滿印章可以到巧克力屋裡面拍照的樣子)
 
 
《 商品區 》
 
 
入口的地方是爆米花桶呢
反正就是滿滿的迪士尼滿滿的玩具滿滿的周邊商品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那邊還有長鏡讓大家可以比紀念T恤👕
就拍個自己今天的穿搭好了
 
 
外頭還有Tsum Tsum的鞋店
不過感覺大家都是來拍照的來了兩次都沒看到什麼人消費
 
《 外圍機台區 》
 
 
這台蠻大一台的,站在旁邊看到很多人在玩TusmTsum遊戲
 
 
 
 
旁邊有很多紀念品的機台,有姓名貼紙、紀念幣、紀念吊牌、氣球、拍貼機
好像除了吊牌NT$300其他都50的樣子……
 
 
之前拍了拍貼機,我真的很不擅長抓角度qwqqq
醜臉的部分就把臉碼了
 
▲ 位置 ➡➡➡ 台北當代藝術館
 
 
想當個一日文青,加上又沒去過所以就去看看了
大家來美術館的理由都是這樣吧(才不是#)
從中山地下街走過來走了好久才到
汗💧💧💧都流滿身了,有沒有那麼狼狽的文青orz
 
館外就是這次展期的雕像,是一位叫李真的藝術家的作品
這個雕像有八尺高呢
 
 
像是個巨大的孩子在俯視這裡
買門票有附贈一個鏡面擦拭布,是下面那個雕像「 牡丹 」的形狀
 
 
 
 
其他作品好似都是以嬰兒為主
看到的人物像都是小孩子滿滿童心,簡介還說是帶了一些宗教性
(相片不知道為什麼轉向了,大家自己歪著頭看啊)
 
沒仔細看這次展期是展什麼就買票
整個展間很黑,燈打在展示品上
 
 
 
老實說有點毛毛的(膽小又沒有欣賞藝術的眼光的廢物)
不過作品理念我有仔細的聽(有沒有聽懂又是另一回事了)
 
另外這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樣作品↓ 感覺很壯觀
時不時有水蒸氣從地板冒出來
 
 
 
聽說理念是東西兩方的尖塔碰撞會撞出新的火花、新的感受、十分震撼
(不知道我有沒有理解錯誤,不過藝術本來就是主觀的東西所以就不講什麼太多的心得感想啦)
我也好想跟它合照,但我只有一個人qq
 
這次的展間設計還挺有意思的,離場的方式有兩種
一種是直接走下樓
另一種是有一個鋼管,就像鋼管舞孃(?)一樣抓著杆子滑下來1樓
雖然沒拍照,可是看人滑下去真的滿驚悚滿難忘的😂
 
總之一整天走走跳跳也去了好多地方
挺開心的,就想打出來發洩發洩(以前奇摩格子留下來的習慣)
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文
順便公告一件悲劇的事實:我的電腦壞了!!!
大概就是不能常用痞客,因為手機介面很不好操作(這篇文能發那麼長也是編排很久),大家抱歉啦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旻兒 ●ω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