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怕那隻傻傻沒看到,所以提早一天發文

 

讓我們一起賀喜 郁沫 的誕生

 

To:Layla

 

雖然學妳打長篇文有點沒新意,但相信心地"善良"的妳絕對不會介意(也諒妳沒那個膽)

剛好本人最近很勤勞又超,所以才生出這堆長到爆表的文字騷擾妳,抹亮眼看清楚吧!

 

人稱:人見人怕,鬼見鬼愁的吐槽白痴大魔王郁沫沫,很高興能遇到妳麼可愛的妳,

妳絕對是最天兵的魔王,而且還是使出必殺技會砍到自己的那種。

 

三年來的種種我都記得一清二楚,每種糗是我們都有參那所謂的"一咖"。

"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"套用在我們身上或許正好合適,

還記得每當有好吃的東西,妳總會大方分享絲毫不吝嗇,

多次讓我品嘗以及見識到沫媽的好手藝。

凡遇到旁白填詞或學習單時,可惡的妳有總會拖我下水,最後幾乎都要幫妳分攤善後,

(當然我沒有要抱怨的意思,我這身煩死人的文筆也是被妳練出來的#)

我數學理化死題的時候,妳會挺身而出,替我排除疑難雜症,

碰上某些煩死人的傢伙,咱們也站在同一陣線,同仇敵愾(?)互吐怨氣,抒發心情。

 

"三人行必有我師焉"的俗諺,硬生生被妳改成"五人行",

把其他三人一起扯進彼此的生活圈,結下不解之緣,

關於這點非常很感謝妳,從妳們身上我學到很多,也順便成為一位優秀懂事的好青年。

製圖雖然是我先教妳,不過不僅僅只有妳進步,教學相長,我也從妳身上體認到很多新想法,

雖然一直互損互虧,可我卻不後悔相識了妳,這些都是不同於別人的有趣回憶,

很幸運認識妳這與眾不同的傻孩子,真的。

 

沒想到打著打著"ㄉㄧㄤ"妳的部分莫名其妙越打越多,

大概是敲鍵盤的那種節奏讓人超有FU,不知不絕爆出的料也就......

哼哼,而且打完根本大快人心(這傢伙#)

當然我不保證明年還有那麼多梗可以從我腦袋裡擠出來,

所以下次不會在有長篇文這種東西出現了,

反正視線對到,心意互投了就是朋友 ╮( ̄▽ ̄)╭

而朋友間的情誼不靠噁爛真情告白也不會輕易瓦解,妳說對吧?

 

最後親愛的小乖乖,日快樂生(倒裝在現?) 愛妳哦<<3

謝謝沫媽生下寶貝郁沫,讓我有機會煩她唸她搔癢她(x)郁沫未來高中加油!

 

2014-07-14-22-28-44_deco

 

不管認不認識她,米那一起對她說聲生日快樂吧 :">  錯字抱歉,人家手痠Orz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旻兒 ●ω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